milki面

哈德不逆

天才儿童斯科皮的观察记事(03)

加设定:ABO世界观里的为了维持未分化孩子体类信息素平衡,父母需要提供魔力支持。AO的儿童在危及性命时身上会呈现父母双方信息素的味道。 AB或BO的孩子在危及性命时身上会有父母一方信息素的味道,一般用来呼唤家长救援。

---------------------------------------------

Ch.03

 

Terry·Boot火急火燎的感到圣芒戈,他接到了加班通知说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因为头部受到重击现在情况很不稳定,以及德拉科的秘密传话“波特也在。”


他看到在儿童病房前焦急走动的德拉科和一直像条尾巴一样跟在德拉科身边的哈利波特,还有安静坐在医院长椅上并没有什么表情的小波特先生。


Terry向德拉科点了下头,直接走进了病房,他需要先确认一下小巫师目前状况。


情况很不好,小巫师的自保反应让这间不大的病房里充满了信息素的味道,他的助手告诉他头上的伤口已经服用魔药修复了,但由于小巫师在刚送来的时候发生了魔力暴动,他们又追加了一份镇定剂。Terry面色复杂的盯着助手看了一会,只能庆幸助手是一个beta感受不到这一屋子复杂的味道,不然魔法界最大的秘密之一可就守不住了。


“我们需要把小马尔福先生移到儿童特殊病房去,你先带外面的监护人去那边等待。告诉马尔福先生,他的孩子现在需要父母的魔力补充。”Terry一边吩咐一边向斯科皮打上了一叠魔咒,飞速检查了这个小巫师各项身体数值。


助理应了一声,离开了病房。Terry听到关门声后,立刻开始处理这一屋子可怕的信息素味道。


Terry不得不感叹,哈利波特不愧是当代最强大的巫师,这alpha的味道强势的令人战栗。所以他只能祈祷这些味道尤其是德拉科的味道不会被有心人分辨出来。


Terry带着斯科皮出来的时候,不意外的看到了依旧在门口等待的德拉科,他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让波特一家短暂离开了他附近。

 

“还是像以前一样?魔力疏导?”德拉科看到他出来快步上前问道。

“是的,不过Scor这孩子太特殊了,随着他年纪增长,需要的魔力也会越来越多。这一次既然波特在,你可以找他帮忙。”Terry友善的建议到。

“不行,不能让波特知道斯科皮的秘密。他虽然是个愚蠢的格兰芬多,但他也拥有着该死敏锐的直觉,为什么我的孩子可以接受他的魔力这种情况,说不定会被他探出什么,我不可以冒险。”德拉科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

“但是如果你继续亏损魔力的话,对自身伤害很大,你要想好了德拉科。”

“没有关系,”德拉科摸了摸后颈的标记,无所谓道,“他给我的标记还能继续帮忙。”


 

Terry推着斯科皮走进了儿童特殊病房时,德拉科紧跟其后。Terry示意德拉科把他的孩子放进早已准备好的魔法阵里,转身拦住了也欲跟进来的哈利波特,“不好意思哈利,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我是他的alpha。”波特沉声道。


Terry哽到了,但是立刻反应过来,补充道,“哈利你的信息素会对Omega父亲产生影响,接下来他需要为自己的孩子魔力疏导,需要一个平稳安逸的环境。”


波特沉默的注视了Terry一会,最终还是选择转身离去。

 


“嗨,哈利!” 波特走会阿不思身边的时候看到了等在一边的Ron。


他露出一个微小的笑容,快步上前拍了拍Ron的肩。


“阿不思今晚先跟你Ron舅舅回去好吗?爸爸很抱歉出了这么一件事,我必须得确认斯科皮安全后才能够离开。”波特满怀歉意的揉了揉儿子的黑发,感受到儿子在他掌心里小幅度的点了点头后,才松开手。

 

“我说,哥们这是怎么一回事?”Ron牵起阿不思疑惑道。

“斯科皮退后的时候撞翻了桌子,事情发生的太快我没有反应过来。”波特解释道。


“好吧,我的意思是他怎么突然多出一个儿子来?”

“这个我也不清楚。”哈利苦笑着。


Ron耸耸肩并没有多想,他带着阿不思离去的时候,突然提了句,“哈利我觉得你可以把信息素收收了,这里的味太大了……还有马尔福,那个白鼬在做什么?Omega的味道就想是在里面发情了一样。”


波特向Ron投以抱歉的目光,“我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倒是德拉科的,他需要为自己的孩子疏导或者是斯科皮混乱反应吧…我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哦。”Ron看起来也满不在乎,“看来马尔福的对象是个beta?哈利你没注意到这里只有你们两人的味道吗?”


“可能吧。”波特听到对象二字眼神变的阴郁了很多,并没有注意到Ron这番话里隐藏了多么重要的信息。

 

 

斯科皮醒来的时候意外的第一眼看到了哈利波特。这个男人十分冰冷的坐在他床边闭目养神,感觉他接近着什么不好的东西。

于是他小小伤心了一点,但在环顾病房四周时,斯科皮并没有发现父亲的身影。

 

“德拉科为了给你做魔力疏导,耗费太多魔力了,现在在另一件病房休息。”斯科皮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他注意到波特先生已经睁开了那双墨绿色的眼睛,带着一脸毫不克制的不满看着他,“你实在是消耗德拉科太多精力了。”

 

“哦。”斯科皮干巴巴的回答,他想着到底是谁才是让父亲这么幸苦的罪魁祸首?这个两面三刀管不住自己下半身不负责任的渣男。

 

他跟波特先生大眼瞪小眼尴尬了一会儿,最终波特又开口了,“你的另一位父亲是个beta?”


“呃…”斯科皮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位魔法界的大人物思维会跳跃的这样快。


然而在他昏迷的那段时间里,他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波特先生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可是如果波特先生知道了一些事情的话,不应该继续用这样可以说是淡漠的态度对待他了,这跟斯科皮想象中的父子相认有着很大出入。除非,波特先生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觉得他是个麻烦,不希望他存在。


斯科皮因自己的推理再次伤心了,于是他选择把问题抛会波特先生,“为什么会这么说?”

 

然而,波特看出来了斯科皮的犹豫和不确定,他惊奇的问,“德拉科没有和你具体说过你另一位父亲的情况吗?你不知道他?”

 

斯科皮顶下压力,决定半真藏假的说:“父亲最近才告诉我另一个爸爸的事情,不过他也没说全,很多事情他决定让我自己去寻找答案。”

 

哈利波特眯起眼睛,认真的考究斯科皮话语的真假。


梅林眷顾小巫师,潘西阿姨来了!斯科皮一下子捕捉到了潘西阿姨在门外询问护士的声音,下一秒潘西带着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扑到斯科皮的病床上。


“我的小宝贝你怎么会突然受伤?”她翻来覆去地开始检查斯科皮,斯科皮被这种真情实意地关心感动到了。


不幸的是,正当他酝酿情绪地时候,斯科皮又被打断了。


“既然有人来照顾斯科皮了,我就不打扰了。”哈利波特又变成了一个笑眯眯地救世主形象,他礼貌地挥了挥手准备告辞。

“我会去看看德拉科。”他补充道。


“赶快滚吧,波特,德拉科那里不欢迎你!”潘西突然转过头,恶狠狠瞪着之前一直忽略的救世主大人。“每次遇到你,就绝对没好事!”


“德拉科欢不欢迎我,不劳您费心。”波特咬牙切齿的回复道。


TBC.


————————————————


补充说明:

这章有点重要。有些伏笔感觉大家应该是可以看出来的,我表现的超级明显吧hhhhhh

加了一点设定,让世界观更加有逻辑些。这篇文意起激情,本来没有大纲的,所以会有些混乱,我一边写的时候也会一边填补写东西进去。

评论(22)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i面
Powered by LOFTER